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亲润孕妇身体乳好用吗 让肌肤变软变温柔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1月06日 10:3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很多人常常会大价钱去护理,同时也有很多人护忽略身体肌肤的护理。亲润孕妇身体乳紧致嫩滑肌肤,塑造纤柔美肌,给妈咪添加一件更加华丽的“内衣”。

亲润孕妇身体乳好用吗   让肌肤变软变温柔

亲润孕妇身体乳天然的山羊奶,柔润幼滑的质地,易吸收,能迅速融入肌肤,真正的让肌肤变得柔软。山羊奶轻轻的包裹全身,持久滋润,柔软增弹,焕活孕妈妈肌肤水嫩活力,加强肌肤吸收营养和保湿能力,帮助孕妈妈干燥的身体肌肤汲取并牢牢的锁住水分,让妈咪的身体保持水嫩状态。

亲润孕妇身体乳好用吗   让肌肤变软变温柔

亲润孕妇身体乳中的山羊奶温和不刺激的结构特性,与人奶相近,对肌肤温柔呵护。其中还富含短链脂肪酸,能快速渗透肌肤,为人体所吸收。有效的改善肌肤粗糙的同时,还能帮助妈咪改善肌肤的肤质,调节肤色的不均,让孕妈咪的肌肤健康光滑细腻。

图片来源:亲润旗舰店
亲润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