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爱他美奶粉为什么那么受欢迎:官方物流直送 拥有两国质检保证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1月06日 10:4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新政的实施后,无论是国产奶粉还是进口奶粉,都得到了很好的整顿。我们即将看到一个比较规范化的奶粉市场,在这个市场中不会再有一些“爱钻空”的乳企。想要进入市场,乳企的“身份证”并不是那么好拿。在奶粉市场中,我们爱他美奶粉一直都是备受消费者的喜爱与青睐,这是为什么呢?

爱他美奶粉为什么那么受欢迎:官方物流直送 拥有两国质检保证

很多人会问:进口奶粉,不一定是真的进口,有可能生产地就在国内。但是我们爱他美奶粉可以保证:我们是原装原罐进口,官方物流直达配送。国内官方指定渠道售卖的爱他美奶粉,100%由达能-纽迪希亚官方引进,拥有100%德国原装原罐的高品质,值得妈妈信赖。

爱他美奶粉为什么那么受欢迎:官方物流直送 拥有两国质检保证 爱他美奶粉为什么那么受欢迎:官方物流直送 拥有两国质检保证

我们爱他美奶粉拥有两国质检保证:在出口前需要接受德国权威部门——德国联邦食品农业和消费者部门保护部严格的检验检疫,获得出口乳制品必备的“德国健康证”;每一批爱他美奶粉通过物流抵达中国后会拥有德国原装运输单,运输过程中严密把关,保证产品品质。达到国内前,爱他美奶粉还将会接受我国出入境检验检疫局的进口食品检验检疫,只有顺利通过这进入中国市场前的最后一道严格关卡,爱他美奶粉才能够正式进行销售,被妈妈们放心地购买。

爱他美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