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dumex多美滋天猫年货节:为宝宝囤口粮 多重好礼等你拿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1月06日 11:3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天猫年货节即将在8号正式拉开帷幕,如果你没有赶上前面的预售活动,可不能够再错过正式开始的活动啦。年底快递将停止收货与发货,一直在旗舰店购买奶粉的消费者们,需要给宝宝囤积足够量奶粉的亲们,可是要做好抢货的准备。dumex多美滋天猫年货节,为宝宝囤粮同时还准备诸多好礼等你来拿。

不过在购物前,dumex多美滋提醒大家:先领券,后购物。20、100优惠券,等你来领取。同时还准备了四重好礼等你哦。

1重抽奖,机会多多

一等奖多功能三轮车价值1020元,共计3名

二等奖奶牛积木价值138元,共计10名

三等奖5元无门槛优惠券,共计2000名

消费者可以收藏店铺以及每支付预收定金各获得一次抽奖机会。活动时间是2016年12月29至2017年1月11日。

2重抢赠

1月8日零点起,全场前300名付款加赠188元高级保温杯(妈妈奶粉以及400g单盒装除外)

3重满赠

1月8日零点起准时限量,单笔订单实付699元加赠韩国小熊书包价值168元(限量88个);单笔订单实付999元加赠骑行箱价值368元(限量99个)

4重大奖

完成定点支付赢价值5690元Dyson三合一空气净化器

更多详情可以登录dumex多美滋官方旗舰店了解。

多美滋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