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婴儿护理 > 正文
婴儿纸尿裤多久换一次 安达王子教你如何预防宝宝湿疹
2017年01月06日 13:2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你是否在为宝宝长湿疹的事情烦恼呢?湿疹让宝宝食欲不振,精神焦虑,影响宝宝的身体健康。这很可能是使用的婴儿纸尿裤透气性不好,或者婴儿纸尿裤使用时间过长造成的。那么婴儿纸尿裤多久换一次呢?安达王子教你如何预防宝宝湿疹。

婴儿纸尿裤多久换一次 安达王子教你如何预防宝宝湿疹

曾经看过一则新闻,一位奶奶将使用过的婴儿纸尿裤晒干后再给宝宝使用,结果严重危害了宝宝的健康。这样的做法是万万不可取的。纸尿裤上残留的尿液会滋生细菌、病菌,这些病菌入侵宝宝的身体,后果不堪设想。因此婴儿纸尿裤的使用时间是不能太长的。一般在宝宝尿尿之后,要立即更换纸尿裤,以避免细菌滋生,影响宝宝身体健康。平时婴儿纸尿裤的使用时间最好不要超过两个小时,也不能给宝宝重复使用用过的纸尿裤。

婴儿纸尿裤多久换一次 安达王子教你如何预防宝宝湿疹

要预防宝宝湿疹除了要及时给宝宝更换纸尿裤之外,还要选购好的婴儿纸尿裤。安达王子婴儿纸尿裤专为宝宝设计,用心为宝宝的健康着想。用料天然健康,柔软亲肤,吸水性好,不起坨不断层,纤薄无感,让宝宝活动更自由!

宝妈们记住在给宝宝更换婴儿纸尿裤时要注意手部卫生,同时也要给宝宝清洁肌肤,这样才能有效呵护宝宝肌肤健康。

预防宝宝湿疹要宝妈们细心和耐心,使用好的婴儿纸尿裤,例如安达王子婴儿纸尿裤,掌握正确的给宝宝更换纸尿裤的方法,让湿疹远离宝宝,成长更健康!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