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Ausnutria/澳优婴儿配方牛奶粉 10年品质信赖更多妈妈优选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1月06日 13:2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只有品质过硬,市场信誉够高的品牌,才能够被消费者所认可以及信赖。Ausnutria/澳优婴儿配方牛奶粉,10年品质信赖,更多妈妈优选。眼下已经到了年底,想要趁着快递还没放假囤点货的宝妈,可要抓紧时间啦。

虽然身边的母婴店众多,但在母婴店所购买的产品不一定是正品哦。小编并不想造成恐慌,而是有些母婴店并没有品牌授权。如果你想在购买的时候更放心,可以向母婴店店主索要官方授权书,这样就可以更加的有保障了。当然,你还可以扫描罐身二维码进行查证。

但我们还可以经过旗舰店进行购买自己心仪的奶粉品牌,例如Ausnutria/澳优婴儿配方牛奶粉可以在澳优乳品旗舰店上进行购买。

澳优奶粉为100%纯正进口,奶源纯净、安全、无污染,以其独特的NIE、NIU优化配方,不含香精/香料、蔗糖、麦芽糊精的营养领先配方,成为区别于其它品牌的一个独特卖点,自上市以来获得了消费者的青睐和行业的广泛好评。所以,要备货奶粉就选Ausnutria/澳优婴儿配方牛奶粉 !!!

澳优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