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孕期妈咪长痘痘怎么办 福孕妈咪孕妇芦荟胶怎么样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1月06日 13:2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在《延年秘录》里有提到芦荟不仅仅有是食用价值,而且对于美容方面也有非常显著的功效,并且它的成分天然温和无刺激,在这一条件下就可以让妈咪们放心的使用。福孕妈咪孕妇芦荟胶帮助妈咪的肌肤在表面形成保护膜,有效的减轻肌肤刺激,紧致嫩滑孕期肌肤。

孕期妈咪长痘痘怎么办  福孕妈咪孕妇芦荟胶怎么样

福孕妈咪孕妇芦荟胶全新配方添加野生芦荟,蕴含芦荟、甘草等多种植物精华,快速渗透肌肤表层,调节肌肤表面的油脂分泌,高效祛痘、去印,舒缓痘痘的红肿状态。同时四效合一有效的调理面部肌肤的水油平衡,令肌肤表面的毛孔细腻紧致。

孕期妈咪长痘痘怎么办  福孕妈咪孕妇芦荟胶怎么样

孕期妈咪长痘痘怎么办  福孕妈咪孕妇芦荟胶怎么样

福孕妈咪孕妇芦荟胶新配方无添加香精、酒精灯特别添加剂,福孕妈咪孕妇芦荟胶还透出酵母成分的天然味道,新配方更加的天然温和,亲肤舒适。

福孕妈咪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