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新春送好礼!美力源积分扫码送您滴滴出行红包券了!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1月06日 14:3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消息!好消息!为了更好的回馈消费者朋友对美力源乳业的支持与厚爱,为了更好的方便消费者朋友在即将到来的春节顺利出行,美力源乳业特与甲骨文超级码合作,为广大消费者朋友送去新年的惊喜与实惠!

在去年,美力源乳业积分码全面升级,扫描美力源羊奶粉、美益源羊奶粉罐上的二维码就可用手机进行积分,而在新的一年,在这春节即将到来之际,美力源乳业特与甲骨文超级码合作,为美力源乳业的消费者带去出行的惊喜与便利。

从今日起,凡购买美力源羊奶粉、美益源羊奶粉的消费者朋友在积分扫码时,都可在积分之前,领取“美好出行,领完路费再走”活动所送出的滴滴出行红包券以及同城机票现金红包。从而在2017年1月1日到2月14日之间使用红包券,进行自己的出行活动。

精彩活动已经开始,各位消费者还不赶快动起来,让自己今年的出行畅通无阻,前“途”无忧!尽享2017出行好时光!

(本次活动最终解释权归陕西美力源乳业所有)

美力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