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孩子春节穿什么呢大衣 honeypig女童呢大衣怎么样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1月06日 15:4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着春节的脚步逐渐临近,爸爸妈妈也是时候给孩子准备新衣服了。春节注重热闹、喜庆,冬天则是关注保暖,所以一件颇带喜庆的呢大衣一定会受到爸爸妈妈的喜爱。honeypig这款颇带喜庆的呢大衣究竟怎么样呢?

honeypig女童呢大衣采用经典H版型设计,能够体现出孩子随心自由的一面。简约的西装领设计更显庄重,体现出孩子懂得进退的礼貌。侧边口袋的设计则是凸显大方利落,展现孩子自由不羁的时尚。

honeypig女童呢大衣采用了一点收腰设计,能够让孩子变得干练,而不是幼稚过头的那种。红火的颜色则是代表孩子的活力、朝气、热情、欢乐的象征,让春节的喜庆能够完美的进行表达。

honeypig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