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促销 > 正文
伴随着新年的脚步 母婴实体店有哪些好又直接的促销方法呢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1月06日 17:1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着元旦的步伐渐行渐远,新年的脚步越来越近,即将引来喜庆的春节,相信很多母婴店已经纷纷开始着手准备新年大放价的促销活动了吧。中国传统的春节一直是小朋友们最期待的节日,能有长长的假期、新衣服新玩具、还有毫无悬念的压岁钱呢。就新衣服、新玩具这一块而言,又恰逢在“对”的时间里“巧遇”,正是广大消费者开始血拼的时候,同时也是各大商家做各种促销活动的大好时机,那么母婴实体店促销活动的开展有什么作用呢?有哪些好又直接的促销方法呢?

什么是促销活动?

促销在百度词条上的解释是营销者向消费者传递有关本企业及产品的各种信息,说服或吸引消费者购买其产品,以达到扩大销售量的目的。一种沟通活动,即营销者(信息提供者或发送者)发出作为刺激消费的各种信息,把信息传递到一个或更多的目标对象(即信息接受者,如听众、观众、读者、消费者或用户等),以影响其态度和行为。 常用的促销手段有广告、人员推销、网络营销、营业推广和公共关系。

母婴实体店促销活动的开展有什么作用呢?

母婴实体店可以根据实际情况以及市场需求、产品等因素选择多种有效的促销方式,促销手段在合适的时机里展开,可以激励消费群体初次购买尝试、再次购买提高销售业绩。虽然很多消费者不愿贸然花钱对新产品进行尝试,但是消费者会赶在促销的机会上购买一次促销品试用一次之后,如果基本满意的情况下,还能有效的激励消费群体再次购买。

在合适的时机里,持续一个这样的的促销计划,又因着促销活动大降价的驱动,可以使消费群基本固定下来。通过首次购买体验,留住客户;通过这样的促销手段,收获到的不仅仅是盈利,还有销售业绩。

母婴实体店有哪些好又直接的促销方法呢?

1、降价式促销

将库存过季的商品以低于正常的定价的方式运用常见的库存大清仓、节假日大优惠、每日特价商品等方式出售,让顾客用低价买到既便宜又质量上乘的商品,做到物美价廉的促销效果,引起消费者们“抢购”的热潮;

2、打折式优惠

正逢过年潮的到来,母婴实体店也可以不落后,开展一场盛大的促销活动,对店内部分的商品进行做起打折活动,以吸引众多的准妈妈们进店选购。即使是部分商品打折,不够妈咪们选购到心仪的商品,但是进店的准妈妈总会慢慢的逛、细心的选购,然后购买一件妈咪们想要商品,就算不打折也可以。借着临近新年的助力,母婴实体店的促销活动能让准妈妈们带着新生命的喜悦前来“抢购”物美价廉的年货,同时渐渐的带动母婴实体店的销售业绩。

以上两种促销方式是可以直接受益的好方法,凭借着新年的喜庆开展一场双方共赢的促销活动,让母婴实体店更加吸引准妈妈们的注意。作为一个母婴实体店的存在,还没开始的是不是也应该开始敲锣打鼓的筹备起来呢?借鉴以上的促销方式赶紧行动起来吧!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