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Minibebe小蜜蜂专注婴幼儿用品绿色安全 用心呵护宝宝健康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1月07日 09:01来源于:网络
分享:

十月怀胎,一朝分娩,一个孩子的到来,是新生命的喜悦,更是承载家族的希望。宝宝用品,我们选择的标准是什么?关于这个问题,百分之百的家长选择“安全舒适”。我国的婴幼儿用品行业不断改良创新,其中不乏优势品牌。Minibebe“小蜜蜂”专注婴幼儿用品“绿色安全”,用心呵护宝宝健康成长。

Minibebe小蜜蜂专注婴幼儿用品绿色安全 用心呵护宝宝健康

自2003年在台湾成立迄今,Minibebe小蜜蜂生产力完全投注在婴幼儿哺育用品上,旗下mini bebe小蜜蜂全系列婴儿用品涵盖婴儿礼品、奶瓶、奶嘴、离乳用品、婴儿服等,在婴儿用品市場上逐渐占有一席之地,成为行业的领导品牌之一。

在台湾,许多年轻的妈妈为宝宝选择“Minibebe小蜜蜂”系列产品,在用户体验调查报告显示,97%的妈妈对“Minibeb小蜜蜂”产品有较高的满意度,在同类产品中属于较高水平,这其中的原因,与“Minibebe小蜜蜂”的品质有着密切关系。

“因为消费者看不到产品材质的制作过程,我们既然要做的话,就要做我们懂得,如何挑选材质,如何制作安全的产品,也因为许多消费者不懂得如何分辨产品好坏,我们就要做好的产品把关”, Minibebe小蜜蜂相关负责人介绍,旗下婴儿用品秉持为爸爸妈妈与婴儿提供安全且便利的产品,目的就是要让所有消费者能够使用放心,产品采用德国顶级材质,欧盟的标准、国际认证,在台湾自家工厂生产制造,每一个环节都有严格的监察审核标准。

从婴幼儿奶嘴用品、奶瓶用品、离乳系列到日常用品、清洁保健、棉纺制品,Minibebe小蜜蜂几乎涵盖婴幼儿成长期间所需的所有生活用品,每款产品都坚持用最安心的材质,例如小蜜蜂防胀气奶嘴,仿真母乳造型,液态矽胶不含亚硝胺,专利内藏式防撕圆环及透气阀,每一个小细节都做到符合宝宝的需求。

坚持专业的制造过程,精选德国顶级材质,Minibebe小蜜蜂系列婴幼儿产品带给宝宝的是贴心的呵护,带给家长的是一份放心。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