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你备的年货哪些是孩子不能吃的 花生瓜子核桃都属于幼儿“危险食品”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1月07日 10:3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农历新年就要到了,家长会在过年前购买很多新年年货,但是家长知道哪些年货是孩子们不能够吃的吗?年货中肯定会有一个干果系列例如:花生、瓜子、核桃以及松子等等。虽然这些干果比较营养可口,但是对于婴幼儿来说却是一个“危险品”。

或许很多家长都看过:气管异物对于婴幼儿的伤害,轻则让婴幼儿承受不必要的麻烦,重则会让婴幼儿意外死亡。如果你有儿科医生的朋友,想必你会知道的更多。这种情况多见于2周岁左右的孩子尤为的常见,所以家长朋友需要格外的重视这个问题。

气管异物比较常见的不仅仅是这些干果,还有一些果冻。这都不能够给孩子食用的,如果想要给孩子尝试可以将干果或果冻分割成极小块,以保证不会卡住气管。
同时还需要注意的是;过年期间的炮竹以及气球等也是不能够给婴幼儿玩耍的,伤害很大。

怎么判断孩子是不是被卡住了呢?比较小的异物,一般会随着呼吸进入支气管和肺的深部,引起咳喘、气促、反复出现的呼吸窘迫。比较小的异物,一般会随着呼吸进入支气管和肺的深部,引起咳喘、气促、反复出现的呼吸窘迫。如果发现孩子有点不对劲,请立即送医。因为, 一旦发生气管异物,徒手抢救成功的可能性很小,一般也很难自然咳出,应该立即送到具备条件的就近医院救治。在手术室条件下,医生会用喉镜或气管镜将异物安全取出。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