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澳蕾丝孕妇补水乳液效果如何 360°专注补水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1月07日 11:0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孕期妈咪要如何护肤?这是个众多准妈妈们一直等待解惑的问题。其中很少有妈咪会选对护肤品,有一部分的准妈妈不敢使用护肤品,深怕一不小心选购不当会伤害到胎儿的健康。还没有开始护肤的准妈妈可以向澳蕾丝孕妇补水乳液这边看齐,看看澳蕾丝孕妇补水乳液效果如何?

澳蕾丝孕妇补水乳液效果如何  360°专注补水

澳蕾丝孕妇补水乳液富含天然润肤成分,小麦胚芽油、奥氏海藻提取物、牛油果树果脂,清爽丝滑,润而不腻,温和修护孕妈妈众多的肌肤问题。在补水锁水的同时还能持久保湿,为肌肤增强补水通道,开启肌肤深处源源不断的水分供给能力,加强滋养确实肌肤,令肌肤保持年轻水嫩的状态。

澳蕾丝孕妇补水乳液效果如何  360°专注补水

澳蕾丝孕妇补水乳液效果如何  360°专注补水

澳蕾丝孕妇补水乳液蕴含多种有机植物精粹养肤精华,让孕期肌肤保持水嫩润滑,极其适合孕妇以及敏感肌人群使用。在澳蕾丝孕妇补水乳液中有丰富的β-葡聚糖可以促进多种细胞活化,促进肌肤迅速吸收。其中还含有长效的保湿因子,使得孕期肌肤倍感滋润,有效的防止肌肤水分的流失。

澳蕾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