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美庐金智幼儿配方奶粉 12-36月龄的宝宝食用几段奶粉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1月07日 11:3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12-36个月左右的样子要食用什么段数的奶粉好?婴童品牌网告诉你:3段奶粉就能够满足小宝宝对营养的需求啦。美庐金智幼儿配方奶粉3段,好营养、好吸收,让宝宝好成长、好健康。

美庐金智幼儿配方奶粉   12-36月龄的宝宝食用几段奶粉

1周岁以上的宝宝需要进一步的调整脂肪酸以及亚油酸、蛋白质等营养素的比例,并添加牛黄酸,钙、铁等矿物质及多种维生素,以保证宝贝获得充足均衡的营养。这个年龄段的宝贝已经可以进食很多种食物,并从中获得丰富的营养素。在这里美庐奶粉提醒广大的家长:这个时候奶粉不是给孩子补充营养的唯一来源,需要添加不同的辅食,以保证营养均衡哦。

美庐金智幼儿配方奶粉   12-36月龄的宝宝食用几段奶粉

孩子在不断的成长,家长在给他们选择奶粉的时候,应该根据月龄来选择哦。不同段数会有不一样的营养成分,他们处于不同阶段对于营养的需求也是不一样的。所以家长如果不是很了解段数,可以在买奶粉的时候咨询店家。孩子的健康成长,我们美庐金智幼儿配方奶粉来护航。

美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