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质量安全 > 正文
国产儿童玩具手鼓被加拿大实施自愿性召回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1月07日 13:29来源于:加拿大卫生部网站
分享:

2016年12月30日,加拿大卫生部和Party City Canada联合宣布对中国产玩具手鼓实施自愿性召回。

此次召回的产品7款透明塑料玩具手鼓,有各种颜色。玩耍手鼓时,可发出摇铃声。每款玩具手鼓双面都有贴有儿童图案的圆形贴纸。产品具体信息如下,

国产儿童玩具手鼓被加拿大实施自愿性召回

此次召回的产品于2013年2月~2016年12月在加拿大售出86,690件。召回原因为拉链拉环可能会脱落,有造成儿童窒息的危险。

加拿大卫生部抽样检测确定米妮款手鼓不符合加拿大法律有关玩具安全的要求。该款手鼓可能会释放小零件,儿童误食后会导致窒息。而且,小零件脱落后,裸露的锋利部分可能造成割伤的危险。与该款手鼓类似的手鼓也可能存在同样的危险,将被召回。

截至2016年12月31日,该公司尚未收到任何与使用该产品相关的事故报告和人身损伤报告。更多有关玩具安全的信息,请查阅General Toy Safety Tips。

加拿大卫生部建议消费者立即停止使用上述召回产品并将其退还至最近的Party City店以获得消费券。

加拿大卫生部网站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