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Lebenswert乐博维有机奶粉:碧欧兰德Bioland有机认证更可靠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1月07日 13:4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奶粉选的好不好,可是直接关乎这宝宝的成长哦。每一位家长都想为孩子购买一款高营养,更可靠的奶粉,为其提供足够的营养素,让其快乐成长每一天。奶粉市场那么大,想要购买到心仪的奶粉还真的不是那么容易哦。Lebenswert乐博维有机奶粉,碧欧兰德Bioland有机认证更可靠。

Lebenswert乐博维有机奶粉:碧欧兰德Bioland有机认证更可靠

能够决定一个奶粉品牌的,那就是奶源了。我们Lebenswert乐博维有机奶粉专属有机牧场爱德国南部的一个山脉,北纬45°是全球黄金奶源带。采用先进的湿法工艺,让牛奶更加的新鲜。将各种有机营养素调配溶解后加入有机鲜乳中,在液态下喷雾干燥,可以让营养更加的均衡。

Lebenswert乐博维有机奶粉:碧欧兰德Bioland有机认证更可靠

Lebenswert乐博维有机奶粉,科学合理配方,按照欧盟和国际有机农业运动联盟规定,有机配方奶粉成分达到95%以上即可称之为有机奶粉,Lebenswert乐博维有机奶粉就是达到了高标准的有机奶粉。

欧洲有着世界上严格的质量检测部门,特别是对婴幼儿食品的把关尤为严格。欧盟规定,婴幼儿配方奶粉属于药品管制,必须经过药品监管体系认可。当然,我们Lebenswert乐博维有机奶粉已经经过了药品监管体系的认可啦。消费者可以放心的选购呢。

乐博维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