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海尔伯格1段新生婴儿配方牛奶粉:给新生儿母乳般的享受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1月07日 15:5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专家建议:新生儿哺乳喂养6个月,有助于提高孩子免疫力以及身体健康。但是有些宝妈因为种种的原因,不能够坚持哺乳6个月的标准,这时候该怎么办呢?母乳不够,只能够奶粉来凑。我们推荐给宝妈的新生儿奶粉则是海尔伯格1段新生婴儿配方牛奶粉。

海尔伯格1段新生婴儿配方牛奶粉:给新生儿母乳般的享受

母乳喂养是宝宝最佳的选择,如果妈妈无法进行母乳喂养,海尔伯格1段新生婴儿配方牛奶粉,是你理想的选择。新鲜全面的营养给宝宝母亲般的呵护,让营养均衡,易吸收,宝宝成长的更好。

海尔伯格1段新生婴儿配方牛奶粉:给新生儿母乳般的享受 海尔伯格1段新生婴儿配方牛奶粉:给新生儿母乳般的享受

海尔伯格1段新生婴儿配方牛奶粉,原装原罐德国进口,从奶源的选择到奶粉的加工以及运输,每一个环节都需要经过严格的检测,所以家长朋友可以放心的选择。

海尔伯格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