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经营技巧 > 正文
玩具店怎么经营业绩更好 玩具店经营技巧分享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1月08日 09:55来源于:网络
分享:

儿童玩具店的客户群体比较特殊,虽然儿童玩具店中的的所有商品最终使用者都是小朋友,然而要面对的客户却大多是这些小朋友的家长,因此,在经营过程中,既要想方设法吸引孩子们的目光,又要使自己店符合孩子家长的口味。这两者看似有些矛盾,但是只有掌握了以下这三个儿童玩具店经营中的法宝,就可以让自己的店大受家长和孩子的欢迎。

1、店铺风格要足够吸引人
儿童玩具店的店铺风格主要从装修及店面招牌等地方体现。店面装修要力求有视觉冲击力,要吸引孩子们驻足和进入,更要便于被儿童家长们寻找,而有视觉冲击力并不一定要花哨,鲜艳的颜色和、简洁大方但是却符合儿童审美特点的设计是比较经济的办法。同时简单中要有自己的店铺风格,无论是巨大的Logo还是卡通形象,都要力求让人可以在第一眼就记住。儿童玩具店可以不用过于精致,但一定要给去过的人留下深刻印象。建议使用鲜明的单色粉刷整个店铺正面,招牌是很大的Logo,能够设计成一个巨大的卡通人物抱着招牌,会比较容易给人留下印象。
儿童玩具店的店铺内部可以以随意的风格为主,用简单的大货架放置商品,这样能够节约仓库的空间。商品要分出层次,档次较高的放在玻璃的展柜里,能够标高价,为的是给店铺撑场面(但确实是要精品,一两个就好,最好是有收藏意义的玩具,如限量版),促销用的小玩具放在一个大草筐一类的容器里,统一标价,其余的放在展架上。
2、儿童玩具店的客户管理
儿童玩具店的客户管理也是经营中必不可少的步骤。儿童玩具店的客户管理分为发展新客户和维系老客户两部分。在店铺初运营阶段要考虑准备一定数量的会员卡(如:开店限量版50左右)奖励最初来捧场的客人,这批卡应比以后的卡有更多的优惠。如购买商品就办理(没金额限制),未来享受比以后的会员卡更多一点的折扣(如相对9折的卡,这一类卡能够打到8折),同时会员看的设计要漂亮,强调此时会员卡的特殊意义。
除此之外,积分制也是儿童玩具店维系顾客的有效办法,应给与会员卡不同的积分性质,并在一定的运营时间以后(如1年)推出会员卡升级制度,开业会员卡以后的会员卡能够设定办理最低金额,如购满100元办理,每多少钱基多少分,能够慢慢升级出较高等级的会员卡,给与较高等级的优惠。优质的客户管理能够帮助玩具店拥有固定的消费群并建立起良好的口碑。
3、儿童玩具店的广告宣传
“酒香也怕巷子深”,儿童玩具店如果在开业之前就能够先派发一批传单到附近的居民楼、车站等潜在消费者密集的地方的话,则一定会吸引潜在客户去光顾。因此,在宣传的时候要注意,宣传的配件要到位,如可以派发带有商铺Logo和地址电话的包装袋和精美的儿童玩具店代金卡等等,都是很好的宣传方式。
等到店铺平稳运营一阵子后,同样要进行一些宣传活动,这个时候玩具店的店主早已经明白自己的店最大的卖点在哪里,因此要从自己的卖点开始进行有关的宣传,推广自己的店铺,同时,多推出一些促销活动,把积压的玩具卖出去,让店铺保持新鲜。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