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纸尿裤可以用多长时间呢 贝思乐告诉您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1月08日 10:00来源于:火爆孕婴童招商网
分享:

纸尿裤,是宝宝的必备品,在婴幼儿阶段几乎每天都要用。纸尿裤比尿布使用更方便、省事,不需要宝宝每排尿一次都需更换。纸尿裤不容易尿湿,一般需要宝宝排尿几次才需要更换。那么一条纸尿裤可以用多长时间呢?多久更换一次更合适呢?贝思乐告诉您。

纸尿裤可以用多长时间呢   贝思乐告诉您

图片来源:贝思乐纸尿裤

贝思乐纸尿裤

不同月龄的宝宝,排尿量也不同,纸尿裤的更换频率,可参考宝宝平时的排尿量。通常在新生儿时期,纸尿裤更换频繁,一天中更换次数多达10多次。每次喂奶前后、大便后、睡觉前后均需要更换纸尿裤。

到了婴幼儿阶段,宝宝更换纸尿裤的次数可有所减少。白天3小时左右更换一次,稍大一些可4-6小时换一次。随着宝宝的成长,纸尿裤更换的次数逐渐减少。
有几个时间节点,家长可以稍加注意。喂奶前后、大便后、睡觉前后,以及外出前,都需要给宝宝更换纸尿裤。

纸尿裤可以用多长时间呢   贝思乐告诉您

图片来源:贝思乐纸尿裤

给宝宝挑选纸尿裤时,首先要了解纸尿裤的特点。比如,贝思乐纸尿裤最大的特点是“超薄瞬吸”。薄芯体,宝宝穿起来更舒适,没有负重感,不影响活动。瞬间吸收尿液,芯体的表层能最快恢复干爽,减少尿液与宝宝小屁屁的接触几率,有效预防红屁屁。

纸尿裤可以用多长时间呢   贝思乐告诉您

图片来源:贝思乐纸尿裤

其次,要给宝宝选择贝思乐纸尿裤的试用装,让宝宝先试一试,是否有过敏等不适症状,以及试一试型号大小是否合适。纸尿裤选小了,宝宝会感觉勒,活动不方便,型号大了,则容易漏尿。所以,家长要先给宝宝试穿纸尿裤。

火爆孕婴童招商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