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小棕熊婴儿食品营养好味道 好吃又好玩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1月08日 10:01来源于:中国婴童网
分享:

新的一年新的开始,宝宝们也越来越成熟了,开始脱离奶粉喂养,逐渐接触更多的食物,零食也是必不可缺的啦,小棕熊已经收到了各家宝宝的心愿,马不停蹄地来安利零食了!

小棕熊婴儿食品营养好味道 好吃又好玩

小棕熊所在的香港信德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儿童烘焙类食品为主业,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现代化大型综合食品企业集团。集团公司总部在香港,大陆地区总部坐落于美丽的国际化花园海滨城市、国际创新之都--深圳。集团公司具有高度国际化的高素质运营团队,在产品研发、设计、生产、销售方面,均有资深管理人员管理。

小棕熊婴儿食品营养好味道 好吃又好玩

而小棕熊还有两个家族品牌的小伙伴,分别是捌月拾伍与南极小企鹅,都是专业的婴童营养食品品牌,旗下的产品包括有:小小馒头蛋酥系列、棒棒饼干磨牙棒饼干系列、磨牙棒系列、数字字母骨头饼干系列、蝴蝶面颗粒面小面片直面系列、肉绒肉松系列、水果酸奶小溶豆系列、山楂系列、特色蛋卷系列等共六十多个品种300多个规格的产品。

小棕熊婴儿食品营养好味道 好吃又好玩

宝妈妈们想要给宝宝提供的训练抓握、咀嚼、补充营养等类型的食物,小棕熊家族都应有尽有,而且产品都包君满意!新年里给宝宝多囤点小棕熊营养食品吧!

中国婴童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