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羊羊100羊奶粉营养丰富不上火 妈妈更放心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1月08日 10:01来源于:中国母婴品牌网
分享:

母乳不足喝羊奶 现在新生儿面临的越来越多的问题,其中母乳不足该挑选一款怎样的奶粉成为妈妈们的新烦恼。市场上的奶粉千千万,我们首先可以肯定母乳不足喝羊奶。这主要取决于羊奶是最接近母乳的奶。 那为什么不喝牛奶呢?

羊羊100羊奶粉营养丰富不上火 妈妈更放心

母乳不足喝羊奶

现在新生儿面临的越来越多的问题,其中母乳不足该挑选一款怎样的奶粉成为妈妈们的新烦恼。市场上的奶粉千千万,我们首先可以肯定母乳不足喝羊奶。这主要取决于羊奶是最接近母乳的奶。

那为什么不喝牛奶呢?

除了羊奶自身超高的营养价值外,羊奶比牛奶更有利于人体吸收。

1. 羊奶中的蛋白质结构与母乳相同,含有大量的乳清蛋白,且不含牛奶中可致过敏的异性蛋白。所以羊奶比其他奶制品更易消化吸收,不会引起胃部不适、腹泻等乳制品过敏症状发生,是任何体质的人都可以接受的乳制品。

2. 羊奶的脂肪结构与母乳相同,碳链短,不饱和脂肪酸含量高,呈良好的乳化状态,多饮用也不会在体内形成脂肪堆积。

3. 羊奶中含有与母乳相近的丰富的矿物质、微量元素、多种维生素、牛磺酸、二十二碳六烯酸等。

4. 羊奶中富含与母乳相同的上皮细胞生长因子(EGF),对人体鼻腔、血管、咽喉等黏膜有良好的修复作用,能够提高人体抵抗感冒等病毒侵害的能力,减少疾病的发生。

羊羊100羊奶粉营养丰富不上火 妈妈更放心

其次,为什么喝羊奶要喝羊羊100羊奶粉?

羊奶作为细分品牌,近来年市场份额不断攀升,羊奶粉也以其品质质量让消费者和行业人士刮目相看。羊羊100成立于2006年,专注于国产婴幼儿羊奶粉的研究和生产,以其超高的品质要求得到广大消费者的认可。我们都知道,喝羊羊100羊奶粉的消费者具有持续性和传承性。

持续性体现在羊羊100的羊奶粉回头率超高,不仅能改善宝宝成长过程中的肠胃、上火、过敏问题,还能提高宝宝免疫力,宝宝喝了有活力,妈妈更放心。传承性体现在羊羊100的受众人群上。目前,喝羊羊100羊奶粉的宝宝中有很多的双胞胎宝宝,还有很多哥哥姐姐喝的好,父母继续选择羊羊100给弟弟妹妹接着喝的情况,相互传承相互影响。相信羊羊100如此重视的受众基础,目前其他奶粉品牌很难达到吧。

此外专家认为,由于国内外婴幼儿体质、营养需求不同,在选择奶粉配方上也应各有侧重点。羊羊100羊奶粉基于对中国宝宝营养需求的调查和研究,经过十年的不断探索和改善,研究出了营养科学、健康合理更适合于中国宝宝需求的羊奶粉。

据悉,羊羊100根据中国新生儿宝宝肠胃普遍虚弱的情况,在奶粉中特别添加益生元、益生菌、以及FOS护肠因子,生产出羊羊100金钻系列羊奶粉,呵护宝宝肠胃健康。目前,羊羊100金钻系列羊奶粉已经成为公司的明星产品,深受消费者青睐,回头率极高。

除此之外,羊羊100还有御盾、全能、OPO三个系列产品,针对宝宝免疫力低特别添加防护活力元,从而增强宝宝棉衣细胞活性。羊羊100羊奶粉在国家监督下不断优化营养配方,研究中国宝宝成长特点,奶粉营养更容易让宝宝吸收且不易过敏。并根据宝宝不同成长阶段的特点,为宝宝提供全方位的营养呵护,让宝宝每天充满活力,为宝宝健康添动力,成为替代母乳的第一选择。

羊羊100羊奶粉,十年来呵护千千万万的中国宝宝。在保留了羊奶超高的营养价值之余,才有5S除膻法很好的改善了羊奶的口感,获得宝宝和妈妈们的一致任何和推崇。

中国母婴品牌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