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孕安馨保湿蚕丝面膜补水效果如何 为肌肤补水而生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1月09日 14:4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处于喧哗的新世纪,面部肌肤一旦干燥了,面膜就是不二之选。不是有句话就是这么说的,缺水是根源,护肤先补水。孕安馨保湿蚕丝面膜孕婴级安全补水,富含18种氨基酸,为肌肤补水而生。

孕安馨保湿蚕丝面膜补水效果如何   为肌肤补水而生

孕安馨保湿蚕丝面膜用的是最新技术日本进口384面膜膜布 ,吸水倍数高 ,贴服性好 ,透气度好 ,感觉一直在呼吸的面膜 。采用透明质酸、葡聚糖、酵母提取物、多肽、氨基酸、熊果叶提取物、VC衍生物、玫瑰提取物安全配方。天然营养补水保湿 ,美白淡斑 ,祛痘去印,晒后修复,收缩毛孔,紧肤养肤,弹润平滑。

孕安馨保湿蚕丝面膜补水效果如何   为肌肤补水而生

孕安馨保湿蚕丝面膜补水效果如何   为肌肤补水而生

孕安馨保湿蚕丝面膜3大核心优势,打造补水新体验,在肌肤表面形成锁水面膜,防止水分流失,深入肌肤内部补水。让孕产期妈咪肌肤喝饱水,每一寸肌肤都能饱满细腻,重现泽润,同时孕安馨保湿蚕丝面膜也是孕妈妈和敏感肌者的福音。

孕安馨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