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洁与苏宁超市达成合作 2017年走高端定制路线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1月10日 10:35来源于:生活用纸杂志
分享:

2017年1月4日,宝洁大中华区事业部副总裁曾晨来到苏宁易购总部,与苏宁云商超市公司副总裁华天泽,签下了2017年度生意计划,这也是宝洁今年签署的第一份年度生意计划。双方深入探讨了未来的合作机会和渠道,并表示2017年将在产品结构上走高端定制路线,至少开展两次超级品牌日,并联手投入公益活动。

宝洁与苏宁超市达成合作 2017年走高端定制路线

2016年销售增长迅速 双方签署新一年生意计划

据了解,2016年宝洁产品在苏宁超市整体销售同比增长迅速,特别是第四季度持续加速增长。

这得益于双方的良好合作。据介绍,去年宝洁为苏宁持续打造爆款产品,提供了定制套组。此外,双方加大媒体投放和跨品类的联合营销,开启政企团购战略合作,苏宁物流还为宝洁开通了直送项目。

基于此前的良好合作,双方签订了2017年战略协议。在产品方面,宝洁将丰富品牌线、做大新品线,为苏宁打造更多定制、专供品;在市场方面,宝洁将联合苏宁在单品牌营销、跨品牌联合营销以及突破性营销方面,开展更多的探索。

当天,随华天泽一同接待宝洁高层的苏宁云商营销总部总裁助理张剑芳表示,苏宁非常重视与宝洁的合作,因此在站内、站外的所有广告合作方面,苏宁愿意为宝洁提供最大的便捷,甚至开通绿色通道。

宝洁与苏宁超市达成合作 2017年走高端定制路线

推出高端定制品、联手做公益 双方合作全方位升级

随着行业的发展,日用品成为第二波迁徙的新风口。调查显示,人们已经不再满足于普通日用品的使用,便捷和多样化的选择成为消费者选择网购的主要原因,并且人们更多地向高端、超高端的产品倾斜,价格因素已经靠后。

与此同时,简单的大促活动已经不能抓住用户,全方位的大营销才更吸引眼球。

在这样的行业趋势下,未来为消费者提供怎样的产品和营销方法,成为宝洁和苏宁超市商谈的重要议题。

当天双方经过讨论,确认在接下来的合作中,宝洁为苏宁超市提供更多高端定制化的商品。下一步,宝洁不仅引进国外进口品牌,还将对现有的诸多产品进行优化升级,部分产品甚至会在苏宁独家首发。

此外,双方确定在2017年,开展两次超级品牌日活动,以最优的价格回报苏宁超市的用户。在品牌建设方面,宝洁旗下的汰渍品牌,也将与苏宁超市一起,开展公益慈善活动,回馈社会。

曾晨表示,苏宁是宝洁今年第一家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的合作方,宝洁很看重苏宁的媒体价值和资源,双方合作发展的空间非常巨大。下一步,在销售、营销、创新、抓新用户方面,宝洁和苏宁可以一起发展,携手共创辉煌的一年。

生活用纸杂志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