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宜栖孕产妇高腰内裤:贴心呵护妈咪的健康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1月10日 10:4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怀孕后,孕肚将会随着月份的增加而慢慢的隆起,但是裤子就成了妈咪们一个头痛的事情,特别是贴身的内裤,怕穿得过紧了容易勒着孕肚,影响胎儿的健康发育;太过宽松了自己穿着不舒适,那该怎么办呢?一款孕肚专用的内裤很重要,宜栖孕产妇高腰内裤3D裤型,舒适托腹,超大的肚容量,是准妈妈们的必备生活用品之一。

宜栖孕产妇高腰内裤:贴心呵护妈咪的健康

宜栖孕产妇高腰内裤精选婴儿级用品安全标准的弹力面料,爽滑亲肤,柔软舒适度等于优越的羊绒,其排湿透气性能则更加,无荧光剂和增白剂,以柔软的健康呵护孕妈妈的私处,让孕期妈咪穿的更加的贴肤健康。其中高腰设计的孕妇内裤,可以对60%腹部起包裹作用,不下坠,保暖,胎儿也不容易受惊,给胎儿一个安全健康的成长环境。

宜栖孕产妇高腰内裤:贴心呵护妈咪的健康

宜栖孕产妇高腰内裤:贴心呵护妈咪的健康

宜栖孕产妇高腰内裤是根据孕妈妈身形专门特别制作的,更为舒适、透气,具有带托腹功能的,可以有效缓解孕期因腹围不断增大而带来的疲惫感与负重感,这是普通内裤无法做到的。3D包裹托腹,部压迫孕妈妈的子宫,且不易下滑,伸缩性佳,能很好的适应不断增长的腹部,容纳孕肚的超大容量,让孕妈咪的孕肚再大无压力。

宜栖 )
分享:
热门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