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孕安馨巨补水面膜怎么样 冬季补水的秘密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1月10日 11:3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冬季肌肤补水保湿的工作常常会被人们给忽略掉,从而随之出现的就是肌肤不水润无光泽色,而且如果肌肤不注重保湿就更加的容易老化。孕安馨巨补水面膜保湿帮助准妈妈做好补水保湿的工作,有效的滋润肌肤,提升肌肤的活力,增强弹性。

孕安馨巨补水面膜怎么样   冬季补水的秘密

孕安馨巨补水面膜保湿温和不刺激,0添加,富含多种氨基酸亲肤成分,帮助准妈妈的肌肤补充多种营养和水分,其保湿性能帮助肌肤打开毛孔,同时超细的纤维结构探入毛孔组织,深度传输着面膜的精华液,能有效的保持肌肤的水分含量保湿时间是普通面膜的2倍。

孕安馨巨补水面膜怎么样   冬季补水的秘密

孕安馨巨补水面膜怎么样   冬季补水的秘密

孕安馨巨补水面膜超细的毛细结构使得精华快速传递到需要滋养的肌肤,让面膜的营养成分完成单向传输的功能,而且长丝结构还具有有益的弹力,可以在使用面膜过程中覆盖面部的任何一个角落。而且孕安馨巨补水面膜保湿超细腻的布面表面,丝滑般的触感,更加均匀的让肌肤恢复光滑靓丽。

孕安馨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