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成长过程中需要哪些营养 启智爱佳营养包给宝宝好身体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1月10日 11:5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怀孕期间的胎儿的营养主要来源于母体,当宝宝降生后,则依赖母乳以及奶粉与其他辅食中的营养。所以,在宝宝成长阶段家长朋友需要准备好营养包,帮助宝宝补充身体所需的营养。启智爱佳营养包,可以补充钙铁锌硒维生素,全方位补充营养,让孩子成长更健康。

宝宝成长过程中需要哪些营养   启智爱佳营养包给宝宝好身体

宝宝成长中需要足够的维生素,维生素虽然不能提供能量,但对于宝宝的成长与发育起着重要的作用。如果缺乏相应维生素,身体发育可是会出现影响的哦。例如:缺乏维生素A,有可能导致皮肤干燥、毛发枯黄等;缺乏维生素D则会骨骼与牙齿发育不是很健全。

宝宝成长过程中需要哪些营养   启智爱佳营养包给宝宝好身体 宝宝成长过程中需要哪些营养   启智爱佳营养包给宝宝好身体

当然,影响 宝宝成长的不仅仅是维生素,还有钙铁锌硒等等。但我们启智爱佳营养包产品系列比较多,可以满足宝宝对于不同营养素的需求。如果你担心宝宝营养不均衡,可以通过购买启智爱佳营养包进行补充。

启智爱佳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