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爱星超金装婴儿配方奶粉:多种维生素打造宝宝超级免疫力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1月10日 13:4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虽然我们坚持倡导大家:坚持母乳喂养,有利于提升宝宝的免疫力,但是会有很多母亲因为种种原因不得不给宝宝吃奶粉。在这个时候,我们婴童品牌网建议家长给宝宝购买配方奶粉,可以让奶粉更加接近母乳,让孩子的免疫力慢慢的得到提升。在这里,爱星超金装婴儿配方奶粉以多种维生素打造宝宝超级免疫力。希望能够得到家长们的选择以及青睐与认可。

爱星超金装婴儿配方奶粉:多种维生素打造宝宝超级免疫力

有人担心我们奶粉的质量,在这里可以告诉大家:6无保障,安心每一滴奶。
6无保障,安心每滴奶:

无农药:我们承诺牧场3年以上不施农药,确保奶牛吃的每棵草都不施农药。

无化肥:自然生长的牧草,不施任何化学肥料,采用经无公害化处理的有机肥料。

无激素:富裕牧场的所有奶牛都是自然产奶,不使用激素。

无抗生素:我们采用一头牛一个耳码的管理方式,每天监控奶牛体温等健康情况。使用过抗生素的奶牛产奶将弃去,绝不污染奶源。

无香精:爱星奶粉的每个系列都不添加任何香精,给宝贝最接近母乳的本真的牛奶。

无转基因:从牧草到奶牛,从原奶到成品,我们承诺不添加任何转基因原料。

爱星超金装婴儿配方奶粉:多种维生素打造宝宝超级免疫力 爱星超金装婴儿配方奶粉:多种维生素打造宝宝超级免疫力

超金全面配方

超金益智益眼组合: DHA+ARA+牛磺酸 DHA有助宝宝大脑细胞发育,促进眼球感光细胞成熟。ARA婴儿期的必需脂肪酸,是大脑和神经系统发育所必需的。牛磺酸与脑细胞成熟有关,提高神经细胞之间的信息传导。

超金强壮体格组合 钙、铁、锌等多种矿物元素组合,强壮宝宝骨骼体格。

超金多维免疫 Β-胡萝卜素、维生素C、叶酸、核黄素等多种维生素打造宝宝超级免疫力。

爱星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