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进货 > 正文
佳贝爱:儿童乐园开业,前期必不可少的十项流程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1月10日 15:08来源于:网络
分享:

投资者们在决定加盟儿童乐园后,常有的疑问就是:儿童乐园开业前要准备什么?开业要走哪些流程才能让儿童乐园经营快速步入正轨?

佳贝爱:儿童乐园开业,前期必不可少的十项流程

图源:佳贝爱

为了提高室内儿童乐园的品牌形象,特别是在新店进入新的城市,一定要给当地的客户群一个良好的第一印象,那么一个规范、全面的开店流程就必不可少了。下面,我们就给大家分享一下开业前必知的十大流程:

证照办理

到当地工商所办理个体营业执照,申请经营范围为儿童玩具;在当地税务局办理税务登记证。其他证件按当地部门需要办理、核查等。

用品采购

1、办公用品,如:文件夹、记事本、圆珠笔、剪刀;

2、维修用品,如:镊子、钳子、起子;

3、清洁用品,如:设备和场地用的过氧乙酸或84消毒液;儿童洗手用的消毒水;扫把、拖把、毛巾;

4、消防用品,如:灭火器、应急灯。

开业礼品

确定开业日期,提前准备开业礼品、礼品单价控制在10元内,例如:小玩具、文具、家庭日用品等。

新员工招聘与培训

根据乐园需要开业前招聘导玩员、看护员、收银员等若干名,并进行相应培训。乐园培训是培养员工形成共同价值观、增强凝聚力的关键工作。对新员工进行培训,一方面是为了让他们了解、认识并喜欢上儿童乐园这个大家庭,另一方面是让大家进一步了解今后的工作内容和工作性质,尽快学会和熟悉实际工作中所需的专业技能和流程方式,形成良好的工作态度和服务意识。

系统设置与调试

1、室内儿童乐园运营系统的安装、调试,相关系统设置;

2、办公电脑系统的调试,上网测试;

3、开业售价套餐、杂项套餐、活动赠送的销售设置;

4、员工的ID分配;

5、系统与移动支付端的连接调试;

6、会员卡的分类级别设置。

监控装置及音响布置

1、监控:室内儿童乐园监控设备的布局、安装,尽量全方位监控,监控电脑的系统备份,监控数据的保存等;

2、音响:现场音响的分区布局,全场广播系统的检测调整等。

设备安全整体查漏

1、游艺类儿童乐园设备检测重点在:机台的投币器/卡头、机台设置、操作部件的测试、机台看板、游戏说明等;另外,机台的摆放需利于孩子游戏、间距合理、走道通畅等;检查机台内外部的卫生清洁等;

2、康体类儿童乐园设备检测重点在:设备安装结束前的安全性能检查,儿童场地要避免尖角利器的存在;线源及走线也要隐秘和固定,以防小朋友因为设备疏忽造成伤害,对设备安全要及时发现并改造。

3、维护乐园的重点是设备的安全性,一场安全事故带来的负面声誉及经济损失是无法估量的,因此要懂得防患于未然。

乐园各区装饰、标牌布置

1、开业的主题宣传、乐园门头装饰、活动宣传等,如:招牌、开业吊牌、地贴、宣传海报等;

2、办公区域、乐园场所内标识,如:企业文化展板、收银台、禁止吸烟、安全出口、卫生间等标牌;

3、收银台的装饰布置、售币制度、优惠活动、办卡服务等,如:售价套餐灯箱、活动屏幕类宣传等。

宣传推广

宣传推广主要为线上媒体、网络宣传、线下外围与店内体验等。

1、线上推广:微博、各大网站(包括团购平台)、微信平台活动,如:借助微信营销平台,进行大转盘、砸金蛋、微信抢红包、刮刮卡等活动进行开业前的广泛传播。

2、外围宣传:单张派发、商圈广告、店外活动吸引人流入场;

3、店内体验:店内活动主要营造开业现场氛围如:人偶派发礼品、机台活动比赛、限时免费体验等。

开业清单表格准备

根据室内儿童乐园管理需要,尽可能明确的列出开业前后所需的各项表格,如:物品采购清单、礼品出入库表、货存表、顾客入会登记表、顾客信息表、现场工作交接表、员工排班表、财务报表等。

网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运营指导 | 做好这4方面,儿童乐园客流量翻倍!
品牌新闻卡奇乐新概念儿童乐园公众号2020-04-27
如何经营一流的儿童乐园?离不开顶级设计!
品牌新闻卡奇乐新概念儿童乐园公众号2020-04-21
现在开一家儿童乐园有什么优势?至少有4个!
品牌新闻卡奇乐新概念儿童乐园公众号2020-04-16
儿童乐园经营的痛点有哪些?如何改善?
品牌新闻卡奇乐新概念儿童乐园公众号2020-04-10
想要将儿童乐园经营得生意兴旺,需要做好哪些方面?
品牌新闻卡奇乐新概念儿童乐园公众号2020-04-02
投资一家儿童乐园为什么会打水漂?看最全分析!
品牌新闻卡奇乐新概念儿童乐园公众号2020-03-24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