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给全国人民拜早年啦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1月10日 16:4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新年到,我们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潘刚携全体员工给全国人民拜年啦!在即将到来的农历新年,我们祝愿所有的乳企、经销商以及消费者朋友们:身体健康、阖家欢乐、生意兴隆、财源广进。同时也祝愿我们的小宝宝们能够:健康、快乐。

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给全国人民拜早年啦

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潘刚

在对于即将逝去的2016,我们伊利集团荣获了“全球最具权威供应管理学会大奖、年度公益大奖、最佳社会责任典范奖、杰出企业奖、最佳上市公司奖、最佳责任贡献奖、‘质量之光年度魅力奖’”等等。在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潘刚的带领下,伊利集团的社会责任意识、行动和理念都是行业表率。

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给全国人民拜早年啦

如果说2006年被称为乳业社会责任元年,那么2016年伊利又开启了乳业社会责任的新纪元。2016年,在国家“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的指导下,伊利率先将企业社会责任体系进一步升级,内化为企业有机组成部分,在“成为全球最值得信赖的健康食品提供者”的愿景下,其下包括“为世界提供最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引领全球行业发展”、“倡导人类健康生活方式”和“善尽社会责任”四大方向,这也正是企业社会责任的内涵所在。

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给全国人民拜早年啦

在2017年,伊利集团始将终坚守责任的初心、积极探索责任的方向、不懈推动责任的发展,为发展铺垫更好且更坚实的基础。2017年,伊利愿与各位乳企、代理商、加盟商一起实现市场共赢。

伊利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