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成氏纸尿裤:爸爸妈妈怎么挑选纸尿裤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1月10日 17:1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的婴儿时期需要纸尿裤的陪伴,毕竟宝宝还不会自主如厕,爸爸妈妈也不能够时时刻刻的陪在宝宝身边。纸尿裤的便利是爸爸妈妈都知道的,那么在选购宝宝纸尿裤的时候,爸爸妈妈对纸尿裤有多少了解呢?

成氏纸尿裤:爸爸妈妈怎么挑选纸尿裤

成氏纸尿裤告诉各位爸爸妈妈,纸尿裤是由许多层非织造材料建立起来的液体吸控系统,能够将宝宝的尿液很好的吸收。而纸尿裤大多是由三个部分组成:表面包覆层、吸收芯层和底布。这三个部分在纸尿裤中各司其职,能够更好的呵护宝宝娇嫩的小屁屁。现在,就让成氏带领各位爸爸妈妈对纸尿裤的三个部分进行了解。

1、表面包覆层

这个表面包覆层主要是由表层无纺布和防侧边据水布构成,负责的职能就是提高纸尿裤的透气,让宝宝的小屁屁不会紧紧包裹在闷热的环境之下,保持着纸尿裤的干爽。这个表面包覆层能够及时排除纸尿裤闷热的时期,避免刺激到宝宝的小屁屁,引起红屁股的情况。

2、吸收芯层

吸收芯层作为纸尿裤的核心,主要是用木浆、高分子材料、导流层、湿强纸等原料组成。顾名思义,这个吸收芯层就是负责快速吸收、分散和储存宝宝的尿液,能够避免宝宝的排泄物刺激到宝宝娇嫩的肌肤。爸爸妈妈一定要了解,这一层材质的好坏决定了纸尿裤的吸水量以及吸水速度。

3、底布

底布其实就是纸尿裤的外包装,不仅仅是提升纸尿裤的美观程度,还是能够起到很好的防漏尿效果。而市面上大部分纸尿裤的底布不是用PE透气膜,就是用底层无纺布。其中,PE透气底膜是为了防止漏尿,而底层无纺布能够在保证透气性的同时尽可能地提高舒适度。

成氏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