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2017年是有机奶粉的时代 伴宝乐有机奶粉将成为奶粉市场宠儿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1月11日 09:4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生活质量不断的提升,我们对于这方面的要求也是逐渐的向“有机生活”过度。现在的消费者更加懂得享受,对于物质生活更是尤为的注重。更何况是对于家中的宝贝呢?就通过这几年的发展,我们不难发现在市场中有机奶粉逐渐的成为新宠。再加上新政这一剂“催化剂”,更是将有机奶粉推向了高潮。

2017年是有机奶粉的时代  伴宝乐有机奶粉将成为奶粉市场宠儿

在2016年,奶粉新政的实施,让个别品牌受到严重的影响,不是推出乳业市场就是品牌整合。可是随着一些大品牌以及有信誉的品牌布局后,2017备受欢迎的奶粉类别那就是有机奶粉。

2017年是有机奶粉的时代  伴宝乐有机奶粉将成为奶粉市场宠儿

有机奶粉,高安全认可、认证,在奶源的选择上也是高标准,让消费者更加的放心,在市场上更是受到了消费者的青睐。在近期2017专家发布的预测中,有机奶粉因为自身独特的高概念因素,产品正在出现两级分化的阶段,其中以获得高级有机认证、好有机奶源以及适量量奶源的特征深受高端有机奶粉用户的喜爱。

伴宝乐有机奶粉获得欧盟以及法国AB和法国Eocert认证,在进入中国市场后更是获得了“中绿华夏有机食品认证”,多重保障让国内宝妈更加放心的选购。

很早就已经开放二胎,婴儿潮来临的这一刻只有符合消费者需求的产品,才能够得以发展。而我们伴宝乐有机奶粉就是消费者心中所需,所以在2017年伴宝乐有机奶粉将会迎来更多的辉煌。当热,如果你想代理伴宝乐有机奶粉,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

伴宝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