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什么样的玻璃奶瓶好用 迪乐梦玻璃奶瓶怎么样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1月11日 10:1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的奶瓶对宝宝的成长有着很大的促进作用,尤其是宝宝的健康成长也离不开奶瓶的哺喂,那爸爸妈妈究竟给宝宝准备什么样的奶瓶比较好呢?

什么样的玻璃奶瓶好用 迪乐梦玻璃奶瓶怎么样

迪乐梦玻璃奶瓶选用高硼硅玻璃进行制作,搭配宽口径杯口设计能够方便爸爸妈妈进行冲泡的同时也方便清洗和消毒。由于玻璃奶瓶容易被宝宝弄掉,所以迪乐梦专门在奶瓶底部添加硅胶底座,更好的呵护宝宝的健康。

什么样的玻璃奶瓶好用 迪乐梦玻璃奶瓶怎么样

迪乐梦玻璃奶瓶还针对宝宝设计了母乳实感奶嘴,能够让宝宝体验到自然舒适的吸吮,如同妈妈乳房般的触感,让宝宝更容易接受奶瓶的哺喂。防胀气设计搭配重力球吸管,能够更好的对宝宝进行哺喂,避免宝宝吸入太多的空气而出现胀气打嗝的情况。

迪乐梦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