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千叶卡通儿童滑板 精彩童年就要这么炫酷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1月11日 11:0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滑板车能很好的锻炼孩子的平衡能力。同时也给孩子的童年增添更多的乐趣。你家的宝贝是不是也嚷着要一个儿童滑板呢?千叶卡通儿童滑板,精彩童年就要这么炫酷!

千叶儿童滑板采用七层枫木板制作,高强度的抗压抗裂机械压合板,适用于所有的滑板跳跃性动作,也能适应着地时对地板的冲击,结实耐用。精致的热转印工艺不会产生脱胶现象,防水,持久保持鲜艳的色彩,更多可爱的卡通人物形象让孩子爱不释手,乐趣无穷。

千叶儿童滑板的滑轮采用铬钢轴承连接,全密封的轴承坚固不易进灰,滑轮静音设计,不伤地板,滑行更顺畅,使用寿命长。千叶儿童滑板有两个型号,一款适用于3到8岁的儿童玩耍,另一款适用于8到16岁的孩子玩耍,不同的年龄段选择不同的滑板才更合适哦!

千叶儿童滑板质量可靠,趣味性强,喜欢就送孩子一个吧!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