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身体上疤痕多怎么办 泽芙雪修复抑疤霜怎么样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1月11日 11:0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人们往往都不希望自己的身上布满大小不一的疤痕,那是一种对美的亵渎,那又有什么好的产品来抑制消除这些“眼痛”的疤痕呢?泽芙雪修复抑疤霜祛疤不留痕,助力准妈妈跟疤痕、痘印说拜拜。

身体上疤痕多怎么办   泽芙雪修复抑疤霜怎么样

泽芙雪修复抑疤霜富含积雪草提取物、维生素E、去离子水、甘油,能有效的抑制疤痕纤维的无序增长,促进肌肤新陈代谢和皮肤再生,修复疤痕和痘印等情况造成的疤痕,使得皮肤恢复得平整、光滑、柔软,富有弹性。

身体上疤痕多怎么办   泽芙雪修复抑疤霜怎么样

身体上疤痕多怎么办   泽芙雪修复抑疤霜怎么样

泽芙雪修复抑疤霜通过第三方权威机构、浙大医学院附属第二医院临川安全性检测,能够有效的促进伤口的愈合,抑制疤痕的形成,避免宝宝划伤、擦伤、蚊虫叮咬等皮肤损伤引起的皮肤疤痕。同时不含酒精、色素、激素,还会有消炎镇痛,滋润肌肤的效果,消除疤痕、痘印的沉淀。

泽芙雪 )
分享:
热门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