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佳多美四轮婴儿推车 带宝宝出行更方便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1月11日 11:1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带宝宝出门很费力是不是。过年走亲访友不准备一辆婴儿推车怎么吃得消呢?婴儿推车要实用功能强大才能更好的满足日常需求。佳多美四轮婴儿推车,带宝宝出行更方便!

佳多美四轮婴儿推车 带宝宝出行更方便

其实婴儿推车的卫生是很让人烦恼的。但是为了宝宝的健康又不得不清洗。佳多美四轮婴儿推车全车可直接清洗,怎么洗都不用担心会生锈等等问题,保障宝宝座椅环境的干净整洁,让宝宝乘坐更舒适。

佳多美四轮婴儿推车 带宝宝出行更方便

佳多美这款四轮婴儿推车采取双向推行模式,在人流量大的地方也能轻松掉头,同时还能增加家长与宝宝之间的交流,增进亲子关系。婴儿推车采用优质的PA6环保塑胶材质,具有高强韧性和承重力,安全更环保。推车的座椅面料采用加厚的亲肤棉麻面料,保暖性好,透气性佳,冬季使用更适合哦。

佳多美四轮婴儿推车是可以四季使用的,这一点宝妈们可以完全放心。婴儿推车不仅是推车还可以当做宝宝餐椅,婴儿睡篮等等,功能多样,使用更方便。感兴趣的宝妈们可以看看。

佳多美四轮婴儿推车 带宝宝出行更方便

图片来源:佳多美旗舰店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