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美孕佳人孕妇连衣裙:让妈咪在这个冬季里处处惹眼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1月11日 11:5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毛衣是时尚界的活跃不衰元素,但同时又有很多爱美的辣妈担心在秋冬单穿或者是打底穿毛衣不够出彩,颜色、款式太过单一,毛衣厚了就显得太过臃肿。美孕佳人孕妇连衣裙单穿极具视觉冲击力,搭配外套也很迷人,宽松、自由、舒适的版型别具一番风味。

美孕佳人孕妇连衣裙简洁的设计廓形,拼色的时尚元素设计时尚大气,在集中颜色拼接的情况下,给人的视觉带来了不一样的视觉冲击力,活力大方,展现了女性独自自信的气质。撞色修饰毛衣的整个形态,层次分明,将美孕佳人孕妇连衣裙简单的款式立刻变得灵动而又韵味,让孕妈咪在这个冬季处处惹眼。

美孕佳人孕妇连衣裙宽松长款休闲的版型,配以精致的袖口设计,轻松的遮掩了孕妈妈日益变大的孕肚。工艺复杂制作精细,使得整件毛衣的线条更加顺畅柔美,随意搭配就能很抢眼,给人带来自在舒适的穿着感受。色泽明亮,在一定程度上起到了点缀的作用。

美孕佳人 )
分享:
热门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