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伊诗比蒂布书玩具怎么样 一款富有早教内涵的益智玩具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1月11日 13:2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俗话说“三翻六坐,七滚八爬”,宝宝一出生作为爸爸妈妈就更加的需要为宝宝搭建一个安全、舒适高品质宝宝专用的活动空间。伊诗比蒂布书玩具形、声、色、象一应俱全,一套能满足宝宝所有愿望的益智玩具。

伊诗比蒂布书玩具怎么样  一款富有早教内涵的益智玩具

伊诗比蒂布书玩具一款通过欧盟安全检测安全环保可以撕咬的布书,不易变形,不怕撕咬。同时还新增布书了响纸、响铃和BB器,能刺激宝宝的听觉发育,激发宝宝对于知识的探索兴趣,引领宝宝布书的大发展,重新定义宝宝布书,解决传统布书没有声音的遗憾。

伊诗比蒂布书玩具怎么样  一款富有早教内涵的益智玩具

伊诗比蒂布书玩具怎么样  一款富有早教内涵的益智玩具

伊诗比蒂布书玩具图案清晰靓丽,球面由6种不同颜色以及触感的布拼接而成,可以有效的训练宝宝的视觉和安抚宝宝的情绪。清脆的响纸用手捏一捏,就会发出吱吱的响声,促进宝宝的听觉神经发育和宝宝手部小肌肉的发展。

伊诗比蒂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