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圣元优博奶粉年货节 宝妈们的信赖之选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1月11日 13:4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年末为了回馈新老客户,我们圣元优博奶粉联手天猫年货节一同为大家送福利啦。今天是年货节的最后一天,如果还没有来及抢货的家长现在就要动起来了。错过了这次,还要等一年哦。或许一年后,你们家的宝宝就不再需要这个系列的奶粉啦。通过本次活动,不仅可以购买到超划算的奶粉,还可以参与到圣元优博奶粉抽奖环节,浓郁的年味正在慢慢散开,你感受到了吗?

圣元优博奶粉年货节   宝妈们的信赖之选

经过多年的不懈发展,我们圣元乳业深入民心。无论是经销商还是消费者都予以至上的赞赏。我们非常感谢各位对于圣元乳业的支持与厚爱。为了感谢新老顾客,圣元乳业每年参与的年货节都会准备诸多小礼品,给我们自己的消费者送去一份小惊喜。圣元乳业专注提供高质量的母婴营养品,给予妈妈以及宝宝健康与欢乐。

圣元优博奶粉年货节   宝妈们的信赖之选 圣元优博奶粉年货节   宝妈们的信赖之选

现在的年货节还在进行中,圣元旗下各类新老产品都在促销行列中,优惠幅度普遍较大,并配合独具特色的新春福袋、买赠等形式,最大程度让利消费者。

图片来源:圣元官方旗舰店
圣元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