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萌小孩实木儿童餐椅 宝宝乖乖吃饭更省心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1月11日 13:4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给宝宝准备一张儿童餐椅,让宝宝学会自己吃饭。不过儿童餐椅的实用功能要好,否则用一段时间就闲置了,不划算。那么究竟哪个牌子的儿童餐椅比较好呢?萌小孩实木儿童餐椅,让宝宝乖乖吃饭更省心。

这款萌小孩实木儿童餐椅可供宝宝用到7岁是绝对没有问题的。餐椅不仅仅只是宝宝餐椅,还可以当做宝宝游戏桌,宝宝的小凳子,家用高脚椅、家用梯子等等,功能实用多样,满足宝宝日常生活所需,更加经济划算。

萌小孩实木儿童餐椅 宝宝乖乖吃饭更省心

萌小孩实木儿童餐椅采用进口新西兰松木制成,外层涂有安全环保的儿童水性漆,保障餐椅安全性的同时,又避免了餐椅因潮湿而发霉的状况,给宝宝提供一个更舒适卫生又安全的用餐环境。

萌小孩实木儿童餐椅省去繁琐的安装,一键折叠收纳更简单,不占空间。餐椅质量可靠,一椅多用,宝宝乖乖吃饭,妈妈更安心。

萌小孩实木儿童餐椅 宝宝乖乖吃饭更省心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