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雾霾天如何呵护宝宝健康 御宝羊奶告诉你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1月11日 14:1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雾霾天越来越重,感觉呼吸都困难了。即便是待在室内,我们也不能够保证呼吸的空气质量就一定好。对于成年人来说,都感受到雾霾的困扰,更何况是年纪那么小的宝宝呢?不仅肺部不舒服,就连晒太阳的日子也没啦。这可该如何是好?御宝羊奶现在就来教你如何应对雾霾天。

雾霾天如何呵护宝宝健康  御宝羊奶告诉你

在很多医学典籍都证明羊奶药食同源,《本草纲目》中就曾记载:“羊奶甘温无毒,补寒冷虚乏,润心肺,治消渴,疗虚痨,益精气,补肺肾气和小肠气。“中医一直把羊奶看作对肺和气管特别有益的食物,冬天多喝羊奶(粉),不仅温补养身,也能清肺养心,对抗雾霾天带来的危害具有一定的食疗作用。所以想要守护宝宝的健康,现今赶紧的购买羊奶粉吧。

雾霾天如何呵护宝宝健康  御宝羊奶告诉你 雾霾天如何呵护宝宝健康  御宝羊奶告诉你

御宝羊奶采用创新科技除去了羊乳中的膻味,富含丰富的蛋白质以及多种矿物质与维生素,同时还有DHA、ARA、乳铁蛋白、益生元等等,为宝宝提供全面且均衡的营养,让宝宝在雾霾天也不受任何的影响。宝宝健康,才能更好过年。家长朋友,可不能忽略宝宝的健康呦!

御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