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孩子过年穿什么衬衫好 百圣诗长袖格子衬衫好吗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1月11日 16:4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衬衫作为每个男孩子必备的服饰,能够适应不同场合的穿着,展现孩子百变的气质。那什么样衬衫能够满足孩子的需求呢?

百圣诗长袖格子衬衫选用全面材质进行制作,能够很好的呵护孩子的娇嫩的肌肤,避免刺激到孩子的肌肤。挺括的领子设计搭配着剪裁自然的肩膀能够完美体现孩子的身材,展现孩子不一样的精神面貌,让孩子健康成长。

百圣诗长袖格子衬衫还在左右胸前部分添加了两个同色系口袋,能够提高整件衣服的深度层次。圆润的纽扣设计则是在点缀衣服的同时能够锻炼孩子的双手,展现其灵活程度。如果爸爸妈妈要给孩子买衬衫的话,百圣诗长袖格子衬衫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百圣诗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