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酷贝乐四轮婴儿推车 带宝宝出行好方便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1月12日 09:4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春节走亲访友是不可避免的,尤其是宝宝出生以后,要借着过年的机会去串串门。可是这样一定让爸爸妈妈们累到够呛。准备一辆婴儿推车,就能很好的解放爸爸妈妈的双手。酷贝乐四轮婴儿推车,带宝宝出行更方便!

酷贝乐四轮婴儿推车 带宝宝出行好方便

酷贝乐四轮婴儿推车拥有五档可调节,加大的遮阳棚采用高质量、防紫外线的亚麻面料和牛津面料制成,具有量好的防晒效果。遮阳棚不仅可以防晒,还可以遮风挡雨,更好的保护宝宝的出行安全。遮阳棚安装有天窗设计,妈妈可以随时观察宝宝的状况,同时也不会让宝宝所处的环境过于暗淡。

酷贝乐四轮婴儿推车 带宝宝出行好方便

酷贝乐四轮婴儿推车的座椅是可以调节的,宝宝累了可以将座椅放下,让宝宝躺下休息。宝宝要玩耍就调节成座椅模式,多档调节,应对自如。做以内安装有五点式安全带设计,能更好的固定住宝宝,同时又给宝宝足够的活动空间,舒适安全不紧勒。

酷贝乐四轮婴儿推车 带宝宝出行好方便

酷贝乐四轮婴儿推车车轮减震功能良好,能适应各种不同的路面环境,让宝宝出行更安全。有需要的爸爸妈妈们赶紧准备一辆吧!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