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丝塔芙净颜控油泡沫洁面乳 长效持续水油平衡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1月12日 10:1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准妈妈们既要面子,也要里子。洗脸看似很平常微不足道,但还是会做到至少每天两次,若是一个不注意,面子工程就会尽毁在买自己的手里了。因此准妈妈们对于面部清洁产品的选择,就更加的不能马虎了。丝塔芙净颜控油泡沫洁面乳清洁毛孔,平衡油脂,令肌肤洁净清爽。

丝塔芙净颜控油泡沫洁面乳   长效持续水油平衡

丝塔芙净颜控油泡沫洁面乳精选椰油、甘油、葡萄糖酸辛、甘草酸二钾控油成分,平衡肌肤屏障,减少粉刺的形成,调节油脂分泌,提高肌肤的水分,不干燥,帮助准妈妈找到属于油性肌肤的洁净秘密。

丝塔芙净颜控油泡沫洁面乳   长效持续水油平衡

丝塔芙净颜控油泡沫洁面乳   长效持续水油平衡

丝塔芙净颜控油泡沫洁面乳非皂基弱酸性配方,能温和清洁皮肤,泡沫丰富细腻还很温和不刺激,能够深入肌肤毛孔清洁肌肤无残留,洗后面部不会感到紧绷和不适,保湿嫩肤,淡淡的清香,助力妈咪的肌肤长时间的滋润肌肤。

丝塔芙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