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贝瑞滋补水精华乳:外在修护锁水 内在鲜活补水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1月13日 11:4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很多的孕妈咪很疑惑为什么明星怀孕总还是那么的光鲜亮丽,有的还越来越女神范变得更加的美丽漂亮了,然而到了自己身上却是黄脸婆一枚,这中间的差距是在哪呢?其实那是明星妈咪知道如何保养护肤,并不会因为怀孕了就放弃护肤这么一项大工程。贝瑞滋补水精华乳亲自告诉你健康天然的果汁护理肌肤,才是美颜的硬道理。

贝瑞滋补水精华乳:外在修护锁水  内在鲜活补水

贝瑞滋补水精华乳源自法国新鲜的蓝莓,鲜润呵护孕肌,深入肌底,温和亲肤不刺激,令孕期妈咪的肌肤爱上鲜果汁,轻松喝出有活力的红润肌肤。密集滋养,为孕期妈咪的肌肤做一个深度的SPA,减少肌肤干燥损伤,对抗肌肤出老想象,深入肌肤弹滑活力,扫除一切暗哑、憔悴,让孕妈咪的肌肤由内而外透出白皙莹润。

贝瑞滋补水精华乳:外在修护锁水  内在鲜活补水

贝瑞滋补水精华乳:外在修护锁水  内在鲜活补水

贝瑞滋补水精华乳一瓶浓缩近2000颗莓果精华,相当于20杯鲜榨果汁,蓝莓富含花青素、维E、维C、果酸和氨基酸等营养精华,能与孕妈妈的肌肤亲和融入,快速吸收,深入肌底。让护肤更加的温和不刺激,渗透肌肤层,补水补营养,修护肌肤保水屏障,防止水分的流失,由内而外的焕发不一样的红润活力,自然弹润。

贝瑞滋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