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婴童教育 > 正文
男孩这么教长大后更有出息 亲子教育你的方法用对了吗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1月13日 13:18来源于:搜狐
分享:

认识一位宝妈,儿子丁丁也就三四岁的样子,按理说这个年龄的孩子,更多情况下是依赖着父母来生活,有的孩子这个时候,甚至还需要父母来喂饭,但是丁丁却仿佛是一个独立的小大人。吃饭时自己端着碗坐在饭桌前,大人只需要帮忙盛放就可以了,在玩玩具时,能自己做好的就不让父母过来帮忙,跌倒了自己爬起来,很像一个小小男子汉,外人常说这是一个有出息的小家伙。

突然想起了胡可大儿子安吉的一句名言:人生的路要“寄几”走。这么小就领悟到这么深刻的道理,真是个有前途的小家伙。父母不可能伴随孩子一生,人生的路终究要自己走,什么样的男孩比较有出息?我想,越早独立。能够独立的男孩,将来有出息的可能性更大。

独立是男孩将来行走社会时的根本,除家长从小教给孩子独立外,这些东西也必不可少。

勇气

最近我们亚洲首富王健林先生又出名言:清华北大不如胆子大,虽然有人说有钱人说什么都是对的,但是这话不无道理,胆子大有勇气敢闯敢拼,对男孩子来说是很重要的。有些男孩子也会很怕黑怕动物怕生人,常常被父母逼着勇敢时都不想当男孩子了,即使是这种情况,父母也不能太心软,勇敢是男子气概的基础,男孩子总是怕怎么能行呢?

有责任感

责任感无论男孩和女孩都应该被培养,但男孩子的责任感更重一些,将来无论是事业上还是在感情上,面对的压力和竞争力会比较多,这时候责任感就尤为重要了。培养孩子的责任感时,就不能总认为孩子太小,不能太包庇孩子,让孩子懂得为自己的过失承担后果,在家里商量一些事情时,可以让孩子参与进来。

男孩子比起女孩更加容易叛逆,而败家起来比女孩更加让父母痛心,所以想养一个出息的男孩,从小这些东西一定要尽快培养,父亲能参与进来更好不过了。

搜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