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行业观点 > 正文
贝拉米奶粉中国市场销售遇阻 市值缩水7成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1月14日 11:30来源于:亲贝新闻
分享:

综合《金融评论报》等澳媒1月11日报道,澳大利亚知名婴儿配方奶粉生产商贝拉米(Bellamy’s)在经历一个月的停盘之后,日前发布业绩公告并复盘。公告宣布下调公司利润预期,首席执行官Laura McBain离职。消息甫一公布,公司股价一度暴跌40%至3.73澳元,最终收盘至5.35澳元,较上年同期的股价16.5澳元已缩水七成。

报道指出,公司2017财年收入预计在2.2至2.4亿澳元之间,远低于此前分析师预期的3.3亿澳元。究其原因,报道认为主要是以有机天然为主要卖点的贝拉米婴幼儿配方奶粉在中国市场销售疲软,以及受到中国监管制度变化的影响,其销售远低于预期,目前已导致公司库存上升、原料过剩及向供货商付款资金不足等。据悉,目前该公司还面临着几家股东提出的维权诉讼,调查重点是“违反持续披露义务,在中国销售婴儿配方奶粉的业绩告知方面存在误导或欺骗行为”。

亲贝新闻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