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妈妈秀孕妇毛衣:给孕妈妈更加暖心的呵护
行业编辑:婧宸
2017年01月14日 14:0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准妈妈们的保暖工作很重要,因此毛衣就是一件或不可缺的保暖打底衫,一件时尚潮流的毛衣能让准妈妈穿出不一样的孕味。妈妈秀孕妇毛衣精细的收腰设计,适合孕妈咪整个孕期穿着,给孕妈妈更好的暖心呵护!

妈妈秀孕妇毛衣:给孕妈妈更加暖心的呵护

妈妈秀孕妇毛衣贴身的衣服精选优质的天然棉花,是其他面料无法取代的,环境舒适,阳光充裕,制造成棉质面料,能有效的抑菌炕螨,卫生性能好,为准妈妈带来健康的同时还能轻松舒适的生活,给妈咪更加保障的肌肤呵护。配以优雅气质360°立体剪裁的款式版型,经过严格的设计把关做到更加舒适,且适合孕期妈咪各个阶段穿着。

妈妈秀孕妇毛衣:给孕妈妈更加暖心的呵护

妈妈秀孕妇毛衣:给孕妈妈更加暖心的呵护

妈妈秀孕妇毛衣的针织面料具有吸湿透气、舒适保暖、质地柔软、优良的弹性与延伸性以及可生产性,让准妈妈穿着舒适,贴身无拘紧身感,能充分的体现人体曲线。妈妈秀孕妇毛衣层次感的两件套设计在视觉上抬高了孕妈妈的腰线,调整比例的同时还能瞬间为准妈妈减龄,让腰腹曲线更加的显得顺畅。

妈妈秀 )
分享:
热门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