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众霸宝宝汽车安全座椅 为宝宝安全出行保驾护航
网友分享:Kitty
2017年01月14日 14:1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春运已经开始了,回家的路就在脚下,你是坐火车还是自驾呢?自己开车回家的爸爸妈妈们给宝宝准备好安全座椅了吗?每年春运都是交通安全事故高发的时期,因此,对于宝宝的乘车安全是一点都不能马虎的。众霸宝宝汽车安全座椅,为宝宝的安全出行保驾护航!

众霸宝宝汽车安全座椅 为宝宝安全出行保驾护航

今天众霸给大家带来的是一款适合4岁以下宝宝乘坐的宝宝汽车安全座椅,行车安全首先要保护宝宝的头部和身体。这款安全座椅采用五档可调节的投靠设计,投靠侧面防护,能有效缓冲宝宝从侧面受到的撞击,更好的保护宝宝的头部安全。

众霸宝宝汽车安全座椅 为宝宝安全出行保驾护航

众霸这款宝宝汽车安全座椅采用五点式卡扣安全带,能分散宝宝的身体所受到的压力,全方位保护宝宝的安全。座椅采用注塑骨架,整体坚实耐用,防冲撞力更强。

众霸宝宝汽车安全座椅 为宝宝安全出行保驾护航

当然,一台好的宝宝汽车安全座椅要让宝宝坐着舒适。众霸宝宝汽车安全座椅外套采用宝宝专用的环保透气的面料,无菌无毒,舒适性更好,给宝宝更温和的呵护。

众霸宝宝汽车安全座椅通过国家3C质量认证,品质安全有保障,是值得信赖的品牌。如果您对众霸品牌感兴趣,那就赶紧给我们留言吧!众霸期待您的加入!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