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企业新闻 > 正文
百跃羊乳集团再次荣获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年度质量金奖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1月14日 15:21来源于:百跃集团官方微信
分享:

百跃羊乳集团再次荣获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年度质量金奖

百跃羊乳集团再次荣获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年度质量金奖

1月9日,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2016中国乳制品行业质量工作会议”在京召开。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名誉理事长宋昆冈、国家食药监总局食品监管一司处长李祥章和国家质检总局进出口食品安全局副处长韩奕等与会领导做重要发言,对2016年度国际国内乳制品生产及消费市场情况做深入解读。工作会议的最后,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对伊利、蒙牛、光明、飞鹤、完达山、百跃羊乳等在2016年国家监督抽检和协会“主流品牌月月抽检”中获得优异成绩的24家婴幼儿配方乳粉企业进行了表彰,并颁发了“质量金奖”。这是百跃羊乳集团自2014年万吨级羊乳样板工厂投产后连续三年斩获的国家级第三块质量优秀奖牌。

百跃羊乳集团再次荣获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年度质量金奖

2016 稳中向好为国内乳品行业全年发展总趋势

数量方面,据国家统计局数据,2016年1-11月,全国共有规模以上乳制品企业627家,主营业务收入3191.5亿元,同比增长5.59%,利润总额232.4亿元,同比增长13.12%,销售收入利润率为7.3%。乳制品产量2729.3万吨,同比增长7.48%。

质量方面,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名誉理事长宋昆冈在会上作了“乳制品行业2016年度质量报告”。报告发布了国家监督抽检结果:2016年前三季度,全国乳制品监督抽检共计24581批次,不合格批次62个,合格率99.8%。2016年1—11月,婴幼儿配方乳粉国家级抽检2402批次,合格2378批次,合格率99.0%。在去年国家监管部门抽检的34大类食品中,乳制品、婴幼儿配方乳粉合格率都位居前茅。同时,2016年主流品牌婴幼儿乳粉月月抽检表明,国内市场上主流品牌婴幼儿乳粉的质量安全、稳定、可靠。

2017 弘扬中国制造 蓄力打造中国乳品门户品牌

根据2016年国家监督抽检、主流品牌月月抽检和重点企业食品安全生产规范体系检查所发现的问题,宋昆冈强调,2017年乳业质量工作重点是抓生产过程质量控制以及各项管理制度的落实与执行,提升消费者信心,扩大乳制品市场。切实维护好食品安全生产规范体系的良好运行状态,做到认真、准确、完整地贯彻执行。

百跃羊乳集团再次荣获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年度质量金奖

为提升消费信心,宋昆冈表示,将继续开展婴幼儿乳粉质量竞赛活动,对主流品牌婴幼儿配方乳粉质量安全月月进行监测,年终优胜者将获得表彰。同时,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今年将实施“中国乳品品牌”培育计划,打造中国品牌,弘扬中国制造,中国制造业各个行业都在打造本行业的门户品牌。中国乳业要有叫得响、知名度高的代表性品牌,不仅在国内,在国际上也要占有一席之地。实施“中国乳品品牌”培育计划已列为今年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重要的工作之一。协会将举办“中国乳品品牌”评选活动,向中国消费者推出一批代表行业的“门户品牌”,在主流媒体广泛宣传报道,形成家喻户晓、叫响世界的“中国乳品品牌”。

百跃羊乳集团再次荣获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年度质量金奖

顶尖技术铸就羊乳品质 厚德至信重振国乳信心

“整合全球奶源、融合顶尖技术、以品质和实力打造中国羊乳产业的核心竞争力,以羊乳为突破口,重振国乳信心。”是百跃羊乳集团自成立伊始就秉承的使命。2016于百跃集团是飞速发展的一年,经过长期的战略部署和紧锣密鼓的磋商与落实,当前集团全国范围已拥有四大生产基地,并已与新西兰,意大利,西班牙,法国,荷兰,德国等国际羊乳产业巨头建立深层战略合作关系,实现了境外自控奶源,从源头把控产品品质。2016年上半年,集团成功通过清真Halal认证和美国FDA认证,为产品出口北美和东南亚及中东国家做好了充分准备。下半年9月,百跃集团携手陕西省商务厅登陆第十三届东盟博览会,过硬的产品质量和良好的企业形象获得与会领导、境外采购团及东盟博览会主办方的高度评价。此次再度获得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年度“质量金奖”更是对所有百跃人全年奋斗拼搏的肯定与表彰。

百跃羊乳集团再次荣获中国乳制品工业协会年度质量金奖

2017年,陕西省委省政府、西安市委市政府特别强调在新的一年中要坚持用产业打造特色小镇的路线方针,百跃羊乳集团必将满怀热情与信心,积极响应号召,撸起袖子,用羊乳产业打造羊乳特色小镇!用最好的品质和最优秀的品牌弘扬中国制造!

(转载自百跃集团官方微信)

百跃集团官方微信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