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贝因美冠军宝贝奶粉3段:满足1-3周岁幼儿营养需求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1月15日 16:3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奶粉段数你懂吗?1段奶粉适合0-6个月的宝宝食用;2段奶粉适合6-12个月的宝宝食用;3段奶粉适合1-3周岁的幼儿食用;4段奶粉适合3-6周岁的儿童食用。不同段数的奶粉所蕴含的营养各有不同,家长需要根据孩子的月份进行购买奶粉。贝因美冠军宝贝奶粉3段,可以满足1-3周岁幼儿营养需求。

贝因美冠军宝贝奶粉3段:满足1-3周岁幼儿营养需求 贝因美冠军宝贝奶粉3段:满足1-3周岁幼儿营养需求

1-3岁时候是孩子骨骼快速发展的阶段,在这个时候一定要保证他们的营养。贝因美冠军宝贝奶粉通过持续研发、制造科学安全的亲子产品,以专业、温馨的亲子服务,以爱的人文精神,帮助亲子家庭健康幸福,从未为人类可持续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贝因美始创于1992年,总部设在中国杭州,并在上海、北京、沈阳、武汉、成都、敦化、郑州设有分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婴童行业的专业化集团公司。对于产品的质量与营养,消费者大可放心。贝因美精选全球黄金奶源,让奶粉更加的安全可靠。

贝因美冠军宝贝奶粉3段:满足1-3周岁幼儿营养需求

如果你想购买贝因美冠军宝贝奶粉,可以通过周边的母婴店选购。也可以登录贝因美官方旗舰店进行购买。

贝因美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