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美国童年时光儿童液体乳钙:美国专业儿童营养品牌
行业编辑:颖子
2017年01月15日 16:3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在孩子快速成长的时候,家长需要特别关注孩子营养健康。他们处于骨骼发育高峰期,补钙是不能够缺少的。我们在这里为广大家长推荐:美国童年时光儿童液体乳钙,美国专业儿童营养品牌。

美国童年时光儿童液体乳钙:美国专业儿童营养品牌

如果你担心孩子的身高,适时补钙是一个既简单又有效的办法。奥妙在于孩子进入睡眠状态后,内分泌系统最为活跃,释放出来的生长激素最多。而生长激素乃是儿童长个头的“催化剂”,此时补人大量钙质,加速新骨的钙化与成熟,可谓“珠联璧合”,孩子会长得更高些。

美国童年时光儿童液体乳钙:美国专业儿童营养品牌 美国童年时光儿童液体乳钙:美国专业儿童营养品牌 美国童年时光儿童液体乳钙:美国专业儿童营养品牌

如果孩子已经上学或者比较喜欢看电视或者看书,那么补钙还可以预防近视呢。眼科专家告诉我们:如果眼球缺钙,眼压就不能维持正常,如同电压忽高忽低会闪坏灯泡一样而导致近视形成。因此,在近视的高发年龄段-- 青春期(具体说来就是十一、二岁到十七、八岁的几年间)补充足量的钙质,很可能会拒近视于体外。
我们推荐的美国童年时光儿童液体乳钙在各大母婴店都有销售,消费者可以通过实体店进行购买,也可以通过线上childlife旗舰店进行购买。

童年时光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